close


線材 : EVA家草木染棉線米加栗色*4.5顆    鈎針 : 3/0


織圖 : 2010歐洲手編 JOEY會長家也打過的


話說這件真是我有史以來鈎最快的一件,花了2.5周零散時間完成的


因為就在三.四周前和EVA還有愛編織的幾位織女一起出來喝咖啡時開打的


(基於保護其他人所以不公開姓名喔ㄎㄎ)


一開始還打錯了前半片的三分之一,不得已只好拆掉重打~那天聚會非常開心


因此回家很認真的開始鈎了起來~~~終於........完成了!


再說這組線真的超好摸又好打的啦~而且打完聞味道有種淡淡香味耶~


好喜歡喔~~原來這混色線真的比較好看喔!!


不過就在試穿時我媽說我穿這個太老氣了....強烈打擊到我....來人啊~~我需要信心


可是這件款是我很喜歡的啊~尤其是那個領子非常好看耶~


第一次出現V領的耶~不過袖子有點失望因為不是燙很開的樣子


導致蝴蝶袖出來見客了~真拍謝



昨天一家四口跑到礁溪泡湯~才泡30分鐘ㄚ牛跟猴子就一直喊熱要烙跑了


最後我也快"丟刷"了~只好趕緊烙跑~就在亂繞的當兒發現了上次來無緣吃到的


超激"排隊"礁溪蔥油餅~據說,每次都得排半小時才買得到....


昨天我也派出山豬去排看看,哇賽!!真的耶~~排了二十來分才買到四個加蛋蔥油餅


不過是還蠻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s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