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橫田中細綿線*5顆肥肥嘟編織屋買         


鈎針 :  2/0....看來我真是低估了我的肥肉啊!!應該要用3/0針就可以穿了吧???!!


織圖 :  肥肥嘟編織屋寶寶蕾絲編小外套並參考紅豆姐的作品米色小外套來的


2/0鈎針動作真的很慢~但是完成後發現這色還不錯看


殘念的是"太小件了".....


這件我自己穿勉強"一拜一拜"但我沒勇氣讓手上的三層肉出來見客


所以大家看看完成圖就好了~


做完這件深刻發覺"紅豆姐"真輕盈啊呵呵


偷偷說~這是我第一次縫袖子耶!!結果左邊縫得不對撐HAHAHA....


結果我還是沒把"膨膨袖"的感覺做出來...


因為......"我是新~~~~~~手~~~~~啊~~~~~"泣....


在我的編織旅途中果真是一堆的殘念啊~~~~~~要到何時才能擺脫殘念呢???




ㄚ牛淇淇試穿照



看ㄚ牛擺這POSE還真嚇我一跳~~他媽都沒這麼會擺POSE呢~~原來是學校畢業班的表演ENDING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s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