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鈎針 :廣島3/0      線材:賣到缺貨的EVA家綠色閃光絲棉線

織圖:


這本封面作品實在太漂釀了!!(誒~實在是麻豆太正XD!!)

我就立刻把篩A的美線拿來鈎了~~因為絲綿線實再也太正了!

不過一開始的前三段我就拆了兩次,不是織片鎖針環狀接合接反了,就是針目多出一段來

真是氣死我也~不過想到雜草叢生的BLOG還有荒廢已久的編織....

我還是拿出STAMINA含淚拆了又鈎......

日子就在摸魚模式的邊玩電腦邊織夏衣中度過了~

直到一次聚會中,飽受織女們的撻伐與刺激,我回家後那禮拜掛TURBO把它完成了本體與緣編!

又在下次聚會中再度遭受打擊~“蛤??緣編接合又錯!!”   “拆吧!拆吧!”

啊~~~晴天霹靂啊!!不過好心的織女們還是幫我解救了這個錯誤...大家真是太厲害啦!

免拆繼續鎖針接合.噢!!開心~~終於完成了!!



登愣~~不過捏!因為手勁太緊~花樣都啾在一起~~~看不到我的葡萄串啊~~(泣~)

實體顏色就像這張花樣近拍的顏色~是不是BLING亮啊!!

以下是真人露點大素顏照

(不過是不是有啷了一些啊??撐不起來?!這是蝦米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s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