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EVA家絲棉線米色四顆(一組)     鈎針 : 廣島3/0

織圖 : 毛系2011春夏號


一看到這件我就非常喜歡再加上今年很流行蕾絲領配黑T或黑洋裝


又看到紅豆姐鈎的毛系2011新書夏季號之二件式 非常漂亮又有氣質


所以我也跟著鎖定目標~向EVA拿了高貴不貴的日本絲棉線來鈎


OH~~~我真是太喜歡這件了啦!!!完全無懼3/0針兔很久的跟它拼了!!


呃~不過打這件嚇死我不少腦細胞~因為鈎到最後一個領圍花樣,居然不夠線了...



好險~~之前縫合的剩線都有留下來....喔!!!真的....好感動~


最後一朵花拼拼湊湊三小段線呼嚕的完成了!!!


上圖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哪裡有不一樣吧!!!


哈哈哈~~省下我再買同色線四顆的後果!!泥看看~~泥看看~~~


這組線不大推要推甚麼啊!!!!哈哈哈~~~所以這件真的是缺"線"美啊~~


真是感謝我的老天爺兒啊!!!!!



下圖就請大家看看上衣請別關注那粗手臂吧!!!


呃~這就是京華城的門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s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