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kanebo Amino埃及絲光棉*8     鈎針: 5/0~6/0     


配件 : 透明ROSE釦溫篩A~EVA的愛心花釦


織圖 : JOEY群編會100/07結束


很榮幸的第一件完成大人衣服作品就是下面這一件扇形娃娃裝人生中第一件群編作品


咻咻的我也趕在當月完成~~有群編的好處就是不會偷懶拖太久XD



偏偏參加沒幾次舉辦五年的群編會長要暫時休息結束了~~~


為了有始有終的群編記錄~(還欠作業一件~冏.....)最後一次我也參加了!!!


是的,一開始打時線圈過長害我嚇了好大跳~會不會鈎出來太大~


想說算了啦!!這線質感超棒的~不能穿就給娘親或是送給婆婆~~


也就依照懶人慣例的偷懶沒鈎密度~然後就被JOEY抓包了!叫我要好好跟溫篩A~


EVA學學鈎密度....可是懶人就是懶人,哪會這麼認真的鈎織片呢!!!凹嗚~~


好啦~就按圖索驥的五號針換六號針,偏偏天不從人願~~~嘩!!!鈎出來居然將將好合我身耶~~



咳!!!呃~說個心得,這件身片很簡單的鳳梨花照圖鈎即可,不過我也鬼打牆的拆了三次,


因為鈎的時間都不一定,有時候兔個幾行就度咕了,所以很容易兔錯~~


重點就是兔的時候不能精神不濟啊!!免得砍掉重練!!!


袖口地方之前鈎過BOLERO就知道直接空打鎖針即可,以上就完成了!!


但對我來說,最難的是那三顆愛心扣子啊!!!!因為打完整件之後沒多久


我就因為腸胃炎吃了一個禮拜的藥,吃完一個禮拜還不見好轉


再連去了兩天急診,扎了兩個點滴洞!!凹嗚嗚~~~還黑青....到今天!


終於,再吃五天抗生素就OK了~趕在波士DAY的這天發文完成作業!!


好開心啊~~~~會長有沒有啾感心Aㄎㄎ


恩~三顆透明ROSE釦好漂亮~謝謝EVA的愛心讓我揪感心!!!



呃~~~是說編鈎這件的時候,我娘親就看了看娃娃裝跟我這件甜美風


就直嚷著,這件太老氣了不適合你啦!!!你應該鈎甜美娃娃裝才對


ㄚ....我都鈎快完鳳梨花了說~~~而且娃娃裝我也鈎過了!!


就這麼"堅持"我終於完成這件血淚甜美風了.


唔~~蝦密??我看起來像討債風的,不像麻豆甜美瘦弱??(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s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