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HOBBY 白色一丁點   S789紅一丁點             鈎針 : 6/0


織圖來自柴魚小姐的聖誕熊趴


本尊在這裡~~


背景是今年的聖誕版便利箱超級可愛的啦~~~


我真是太捨不得用啦~~本來買是要寄愛的傳遞活動~~


後來有其他箱子就拿來回收再使用~~省下五元


唉~話說24要完成的我拖到26日鈎完~因為缺眼珠啦~懶散啦~不可規責諸原因啦~~


所以....就......那個大腿舞我會派我家猴子來跳了~~


當然是一定跳的比我可愛的啦ㄎㄎ~~


ㄟ~~心情不好我昨晚很快就把它完成了耶!!!真的好紓壓喔XD


以下是ㄚ牛跟猴子們拿去玩來玩去的香菇一堆




跟著大家來外拍ㄎㄎ~~



這張再拍啥?阿哉~~~隨便拍嘛!!ㄎㄎ~~我的攝影技巧幾乎0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s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