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EVA奉獻的愛心線~           鈎針 :廣島5/0


織圖 : 忘了哪裡看到的...嗚~拖太久了


這是NO.1196國中女生適用~狠長可以為三圈左右



原色大致同上~居然沒有跑色~真是得意!!原本12/14就準備拍照寄出的


結果另一條NO.1197被我媽看上覺得很溫暖~~~


於是乎~~~



是的!!NO.1197候補就是上面這一款~~


線材 :  Puppy RIMINI兩顆多一點              棒針 :7MM


織圖 : 來自EVA的起二十一針,三上三下~~真的是簡單又快速耶!!!


這真是臨時抱佛腳~剛好問到EVA這花樣不然我快哭了~~~怕打不出來食言而肥啊!!


好啦!!!我承認~~~這條適合國小孩子的長度~


不過非常的保暖又很好摸喔~~這就是之前打給ㄚ爹的圍脖同組線~


因為14號到今天為了怕周六沒寄出會延宕,導致受理單位的麻煩


我只好加了流蘇!!長度增長一點點


看得出來三上三下的小格子嗎?原來這款式也好好看啊~


不過花線表現的不太顯眼呵呵~


ㄟ....是說打得太緊的感覺~~~因為線標說用8~10mm針.....結果我用7mm.Orz....



猴子試圍還夠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s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